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偶像——清晨的小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清晨的小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一個讓自己崇拜的偶像,當然我也不例外。當我失落時他能給我安慰,當我喪失信心時他能給我鼓勵。

  我的偶像就是他——鹿晗。

  鹿晗,有着天然的帥氣臉龐,黑黑的眼睛像是無底的深潭,有着強大的吸引力,五官精緻無暇,是一個十足的陽光大男孩。

  他曾在韓國明洞逛街時,就被韓國SM娛樂公司星探發掘並成為旗下練習生,在練習生的生涯中,他不知付出了多少艱辛和汗水,吃了很多常人都不能接受的苦。在無限的風光背後,卻隱藏着我們無法想象的辛苦付出。

  他也在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地拼搏着,他在《盜墓筆記》中飾演吳邪這一角色,他本身就有嚴重的恐高症,在拍攝時,有幾個鏡頭是需要吊威亞,他卻執意要求自己親自上,一律用真身,甚至在拍一場戲時威亞有些鬆動,鹿晗直接頭朝下掉了下來,但他仍然堅持着,克服重重困難,最終成功完成了拍攝,並且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他永遠有着那一股迎難而上的勁兒,不會輕易被困難打敗,他給我帶來了很多正能量。

  “世界變化不停,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個落日身邊都有你”就像《致愛》這首歌中所唱的那樣,我對於鹿晗的喜愛,永遠不變。鹿晗是我心目中的榜樣,他在我的心中是永遠獨一無二的。擁有堅定信念的男孩不會失敗,相信在未來的道路上,鹿晗會帶着夢去拼搏,堅持自己的夢想,勇敢走下去。

  鹿晗,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清晨的小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清晨的小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