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草船借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草船借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那一日,諸葛亮正在中軍帳里打QQ遊戲,周瑜過來說:“亮哥!我們目前只有二百支箭了,曹軍攻打過來的話,抵擋不住啊!”

  諸葛亮說:“哇靠!二百支!拿來塞牙縫都不夠!”

  周瑜說:“我不信!”於是他拿出一把箭來往牙縫裡塞,塞了不到三十支就塞不下了,嘴裡biubiu地飆血。

  諸葛亮看了心中很是感動,握着周瑜的手說:“好兄弟,你真行!叫我一聲老大,從今以後罩着你!”

  周瑜說:“老大!給我整十萬支箭吧!”

  諸葛亮說:“沒問題!只要有兄弟情義在,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於是諸葛亮當晚找了幾萬艘草船,每艘船上站了十個士兵,趁着濃濃的夜色開往曹營。曹操的軍隊看見東吳水軍來進攻,一齊放起箭來。草船開進弓箭的攻擊範圍就停那兒不動了,船上的士兵一個個被射得跟巫毒娃娃似的,滿身都是箭,但是這些好兄弟非常講義氣,一個個都挺直了了站着不動,默默地被射死了。過了兩個時辰,曹軍的箭也用得差不多了,那些沒死透的好兄弟就掙扎着把船劃了回來。他們對前來接應的弟兄們說:“為我報仇!”頭一歪就掛了。接應的弟兄們含着淚說:“你們不會白死的!”把箭從他們的屍體上拔下來,屍體就推到長江里喂王八去鳥。

  拔下來的箭堆在一起數了數,一共是九萬八千四百五十六支半,不足十萬之數。周瑜大怒,對諸葛亮說:“老大!你不行!這樣怎麼叫兄弟們服你!”

  諸葛亮非常冷靜,他說:“敢不服我的人還沒有生出來呢!你知道為什麼不足十萬支嗎?因為我在等一個人!”

  周瑜問:“等什麼人?”

  “人間兇器,紅蓮鍊金術士,他的名字叫做’♂戈多^ǒ^’!他一個人的戰鬥力就能抵得上一千五百四十三支半箭,加起來正好是十萬!所以我現在特地留了點空白給他,我的計算是很精確很精確的!”

  周瑜說:“我不信!你馬上背圓周率給我聽!山頂一獅一壺酒而樂舞三舞把酒吃!”

  諸葛亮說:“好兄弟,你真行!我這就開壇做法,把戈多請來!”於是他擺下七星八卦壇,手持招魂鈴,桃木劍,還有諾基亞N70手機,偷偷發了一個短信給戈多,就把戈多給招來了。

  戈多站在長江邊,望着對岸曹軍營寨,冷峻地說:“以神聖紅蓮的名義起誓,讓你們這些可憐的渣滓們在三十三層煉獄的火焰中化為灰燼吧!”於是他使出究極奧義:真·紅蓮亂舞,召喚出三十三萬火龍一齊撲向曹軍的營寨,一瞬間那裡就化成了恐怖的死亡地獄,曹軍們在火焰中痛苦地哀號,掙扎着吃掉最後一頭烤蒜,到在地上化為焦炭。東吳和劉備的聯軍就這樣勝利了。戈多在漫天的火焰下靜靜地流下了淚水,他說:“我是一個註定漂泊的人……就給我的生命多留一點空白吧!”大家知道留得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錢包,只好看着他在如血的夕陽下蹬着三輪飄然遠去……

 初二:2014114865

您正在瀏覽: 新草船借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草船借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