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勤勞的清潔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的清潔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潔工是一個很不起眼的工作,在一些大人的眼裡清潔工是一個很低級的工作,收入十分微薄,甚至有些孩子成績不太好的家長總是這樣恐嚇孩子:“你如果再不好好學習的話,等你初中畢業,我就讓你去掃大街。不,他們錯了,清潔工其實是一份對社會貢獻很大的工作。 

  每天,雄雞在籠子里“喔喔喔!喔喔喔”地打鳴兒,清潔工們的身影便已經出現在了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裡,而我們有好的工作的人家卻還在溫暖的被窩裡睡覺,“嗖嗖嗖”三輛轎車在馬路上飛快的駛過,掀起一陣塵土飛揚,要是旁人見了肯定走開了,不想吸廢氣。可是清潔工人有着神聖的使命,他有責任清潔街道的環境,行人舒適的路過,他“義無反顧”地向馬路中間走去,清潔汽車留下來的塵土,時間飛快的流逝,轉眼間就到了早晨,該是學生上學,大人們上班的時候了,一輛輛轎車在馬路上飛快的行駛,那些飛揚的塵土倒不算什麼最要命的是那些總汽車裡扔下來的白色垃圾,風一吹,它們就隨風亂飄,很是難掃,而且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清潔工在人垃圾時還要注意交通安全,以免一不小心被車撞倒。 

  啊!清潔工這份工作是那麼不起眼,但同時對社會的又那麼大,馬路那麼乾淨,清潔工人也功不可沒,不愧為“城市的美容師”,他們“骯髒自己,清潔城市”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勤勞的清潔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的清潔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