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辛勤的清潔工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辛勤的清潔工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辛勤的清潔工人,

  您好:

  清潔工人們,我雖然天天都能看見你,但我並不知道你們的名字,只知道哪裡有垃圾,你們就出現在哪裡。

  記得有一次:過年了,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我家也不例外。我以為你在家裡,那麼多垃圾你不會出來掃。我剛出門,就是你的身影,狂風大作,把你剛掃完的垃圾又吹散了,但你無怨無悔。不一會,又下起了傾盆大雨,像斷線的珠子一樣撒下來,豆大的雨珠無情地打到你的臉上。但你依然推着木輪車;拿着掃帚;提着垃圾鏟到別的地方掃。雨水打濕了你橘紅的馬甲。雨過天晴,碧空如洗,天空上出現了彩虹,整個城市的面貌煥然一新。人們都紛紛讚歎:讚歎雨水把馬路洗刷乾淨,讚歎雨水把垃圾沖走,讚歎雨水給了人們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此時此刻,又有多少人能夠想到你是在雨中把城市掃乾淨的呢?你就是這座城市的美容師,你就是這座城市的守護者,你就是風風雨雨也打不倒的清潔工人。你這種無私奉獻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們學習。哪兒需要你們,你們總是出現在哪兒。

  祝你

  身體健康

  二零一四年X月X日

  六年級:724073960

您正在瀏覽: 給辛勤的清潔工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辛勤的清潔工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