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付出就有回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付出就有回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用說,開電腦,surf the Internet(網上衝浪)。“唉!難得父母不在家,不如現在先玩玩電腦,放下學習,等一下再來finish my homework。”我自言自語說。 

  好,就這麼決定了!開騰訊QQ,掛QQ寵物。接着,玩BnB(泡泡堂),雖然已經過時了,但是,我一樣喜歡。“我閃,哈哈!沒炸到我吧!”我得意洋洋地說,“Yeah!贏了!”“廢物,垃圾——啊!糟糕,輸了!”真是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不過,皇天不負有心人,最終,我贏了。 

  咕,咕,咕,哎呀,我肚子餓了,怎麼辦?這可是一大難題,平時都是媽媽煮給我吃的,現在怎麼辦?本想望食物消餓,沒想到,望食物消餓,餓更餓!沒辦法,哦,對了!奶奶回鄉下時教我怎樣煮雞蛋。唉!煮的雞蛋不是太熟爆掉,就是不熟不好吃。不過,總算是添飽肚子了,悲哀啊! 

  轉眼間,已經三點多了。我不得不學習,開始寫作業。 

  恩!差不多五點時,我開始打掃房間。噢!真累啊!當父母回到家時,只見我躺在床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我醒時,眼前有一頓豐富的美餐!“這是獎給你打掃房間的,快吃吧!”媽媽說。我總算明白了什麼叫先苦后甜了! 

  從中,我明白了付出就有回報,哪怕是一點點……

您正在瀏覽: 付出就有回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付出就有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