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照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照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照相 

  “十一”長假結束了,如果大家問我這幾天做了什麼? 我可以自豪的告訴你:我學會照相了! 

  照相看起來很簡單,其實學起來挺難的。照相前先把相機打開,然後定好位置,按一下快門,照片就照好了。一開始,我沒有掌握好照相的技巧,不是手動了,就是鏡頭沒對準,要麼就是距離太遠或是太近,因此每次照相的效果都不太好。有時候,還要讓爸爸幫我定好位置,捏着我的手照,才能照出像樣的照片來。 

  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我照相的水平提高了許多。我還學到了許多照相的技巧:照相時手一定不能搖晃,否則照片不清晰;鏡頭要對準,鏡頭裡的人要居中,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太大了就沒有層次感,太小了又看不清;位置也很重要,鏡頭中的人和主要景物要分清主次,不能喧賓奪主。我按着這種方法去照相,果然,照出來的相片效果還不錯。 

  最近,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秋之韻攝影展大賽”。在環境優美的團城山公園,我照了許多關於秋天的相片:照了富有頑強生命力、在懸崖峭壁上生長的野菊花;還照了太陽一般火紅的楓葉、枝頭累累的碩果、秋風中湖邊的蘆葦……。 

  以前,我家相冊里的相片很多,但都是爸爸一個人照的,而現在我學會了照相,成了小小攝影家,每到一個景色優美的地方,我都會為爸爸媽媽照相留影。爸爸終於可以放下相機,舒舒服服的照張像了。 

  我照相的技術還不是很好,我以後會多多努力,照出更多更精美的照片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照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