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活潑,我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活潑,我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活潑,我們快樂 

  我的班級有56名同學,我們都有自己的“特點”。但有幾個同學是最有特點的。我就跟你說說吧! 

  笑聲大王——翔 

  他這個笑聲大王是逗別人笑,自己而且笑得歡而得名....... 

  "鈴鈴玲......”上課啦,這節時數地理課,我們大家最喜歡上地理了.老師抱着教程,邁着大方步,走進教室準備上課了,而大部分同學呢?不等老師上課,在下面私語,老師組織一下紀律后,開始上課了“今天我們要學的是.......”突然,講台下的一段話打亂了講課的進程“老師,***他老是逗我笑”原來是一個坐在“翔”身邊的一個女生告狀,我們全班的眼睛全居中那個女生的身上,我們等待着老師解決這個問題,"翔,你怎麼逗她了?”老師問坐在那女生旁邊的翔,翔鎮定自若的站起來,可是,他一站起來自己“撲哧”一聲笑了出來,他長大那少了門牙的大嘴, 揚在那裡“哈哈”大笑起來,邊笑邊說一大堆話,可沒有一句我們聽懂了,於是我們也被都得笑了起來....... 

  “覺王”——鶴

  他,“覺王”因詞而譯,就是最能睡覺唄。 

  下午了,要上課了,“咦?怎麼鶴還沒來?”鶴的同座說道,頓時,全班開始議論,“他不會出事了吧!”“他不會忘了上課吧”大家眾說紛紜,班長站出來說:“誰知到他上哪裡去啦?”“我知道,我與他一個寢室的,他有可能還在寢室睡覺呢!我去找他吧。”他的好友站出來說。又一片笑聲。 

  鶴被他好友找回來,他還是昏昏欲睡的樣子,我們又是一片笑聲...... 

  第二天,第三天.......還是遲到,為什麼呀?睡覺唄. 

  其實,我們班還有許多趣事,和許多有意思的同學,以後我再跟你慢慢聊。

您正在瀏覽: 我們活潑,我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活潑,我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