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許多人的心目中,父親的形象像山一樣的高大、威嚴,可我覺得父親是一位知心的朋友,這當然離不開他的性格。 

  在小學的時候,我的同學就跟我說他的爸爸經常打他、罵他,他說的父親形象把我給嚇着了。我把父親也想像成那個樣子,好幾天都不敢接近父親。父親發現了這一點,便問我:“小丫頭,怎麼了?不跟爸爸說話了,爸爸做錯什麼了嗎?那好吧,我去面壁思過。”笑嘻嘻的爸爸突然把笑彎的濃眉大眼扳直了,變得一本正經,站在牆角一動不動。我怕了,就跟父親說了我所聽到的,父親笑着說:“你這個小黃毛丫頭,你爸爸可不會那樣,我可不忍心打你。萬一把你打傻了怎麼辦,整天就像我這樣,看——”他用手指了一下自己,把眼睛變成了鬥雞眼,嘴咧開着,舌頭一攤出來,活像個小丑,引得我捧腹大笑。 

  父親也很會安慰我,使我忘記憂傷。小學成績一直領先的我進入中學的第一次月考就名落孫山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不小的打擊。父親得知我的成績后,非但沒有責怪我,還說笑話鼓勵我。他跳着進了我房間,笑着問我:“小丫頭,你知道什麼最愛問‘為什麼’嗎?”我惡狠狠地對他說:“不知道!”父親依然笑着對我說:“是豬。你知道為什麼嗎?”我想也不想就說:“為什麼?”話一說出口我道被父親捉弄了,頓時哭笑不得。我對媽媽大喊着:“媽媽,你老公捉弄我!就知”接着狠狠打了他一下,誰知父親帶着哭腔說:“老婆,你女兒打我!”我的心情其實已經好很多了,可我依然對父親說:“不理你了,哼!”父親雙手一插腰說:“誰要你理,哼!”不知怎的,我就笑了起來;不知怎的,我頓時忘了考試帶給我的悲傷;不知怎的,我又重新充滿了信心。我拍了一下父親的肩膀說:“兄弟,謝謝你!”父親也拍了一下我說:“姐們,不用謝。” 

  我父親就是這樣一個人,一個幽默風趣的人。他是我的父親,卻更像是我的朋友,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