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七年級上學期時候,認識了一個叫謝士豪的同學,他可真謂油嘴蓋天下,厚臉賽城牆啊!

   

  此人一身精幹,大鼻子,小嘴巴,牙齒有點微微發黃,穿着一身樸素大方的衣服,總是那麼厚實。因為他油腔滑調,油嘴滑舌,所以大家叫他“活寶豪仔”。

  別看他着嘴小巧玲瓏的,其實“大”着呢!一次他問我:“一加一等於幾?”我爽快地回答:“二”。“恭喜你……。回答錯誤。一隻老虎加一隻兔子,老虎吃了兔子,還剩一。所以答案是一。一堆沙子加一堆沙子,兩堆放到一起,還是一 ……還有……”。我聽了以後,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不過,我還挺羨慕他有這樣的思維,聽着也蠻有道理。當我我仔細打量他的時候,忽然飛來一句話:“看什麼看,沒看過帥哥啊!”這傢伙,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還真以為自己是帥哥呢,真不害躁!

  剛做完“博士” ,又來做“幽默王”了。有一次課間休息 ,他走上講台對我們說:“我問你們一個問題吧!”我們聽了,渾身就來勁了,全神貫注地聽他問的問題。他搖頭晃腦的,簡直像個書生一本正經地說:“從前有四個母豬 wō。wó.wǒ。wò.中有一個母豬生了小豬這小主既不是wō生的,也不是wó生的,更wò.不是生的。請問是誰生的?”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是我《wǒ》生的 “。他連忙說到:“對,就是你們生的!”頓時教室里,又是笑聲一片。

  我這位同學,時而淘氣,時而幽默,讓大家又恨又愛。

  你喜歡我這位同學嗎?

  姓名:謝士豪

您正在瀏覽: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