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我班的“歌王”,同學們都喜歡聽他唱歌,因為他的歌聲很甜美。

  他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皮膚白裡透紅;理着一個小平頭;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的,很可愛;他那小平頭總是惹的我想上去拍一下;他唱歌時的表情很誇張。記得有一次,張老師心情不好,我們讓他唱一首歌,他唱了一首《好漢歌》,惹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連剛才還在生氣的張老師也一下哈哈大笑起來了。

  他從來都不為成績發愁。每次考幾分的他,一天天還在快樂中度過,好像那不是他的成績一樣。那是上學期的事了,但還是很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那次考完試,成績出來了,他考了我班的“第一名”,張老師很生氣的走進教室(因為我們班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我們班安安靜靜的坐在座位上,等待着張老師大發雷霆,而他和往常一樣嘻嘻哈哈的一蹦一跳的走進教師,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好像班裡的一切都和他沒有任何關係一樣,最後張老師沒有罵我們,只說了一句:你每天中午給我們唱一首歌,不許重複,否則這個班你就不要待了。“說完就走了,我們大家哈哈大笑(笑的是剛才他走進教室的那一幕)。

  他就是我們班的“歌王”——閆炳旭。

  銀川市興慶區掌政鎮掌政中學七年級五班初一:馬佳

您正在瀏覽: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位性格活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