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木年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木年華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邁出腳步,在你不禁意間翩然到來,是呵,又到了分別季呢。下個季節,教室里仍會坐滿人,只可惜,不再是我們。

  回憶與你們的點點滴滴,不自覺的嘴角會揚起淺淺的弧度,但是下一秒眼淚會劃過臉頰,因為我們又要分班了呢,幾分不舍,幾分留戀。我們在水木年華相遇,又即將分離。我知道即將來臨的初三是我們在初中的最後一年,這最後一年的分別或許眼淚會吞在肚中或許會奪眶而出。無論怎樣,請記住我好么,記住我曾在你們的水木年華中走過。即便海浪沖走了我的腳印,也沖不淡我留給你們的笑容。

  我有時想自私的說:“我們不說再見好么。”因為那樣真的會傷心,我害怕一轉身,沒有一個人在我身邊,空曠的場地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但我終究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因為再見的意思是再次見面,我想短暫的分別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見面吧,我永遠都會期待着的。

  天空藍的要滴下水來,我們靜坐在桑梓之下,聽着忘川的河水流過,帶來一片甜甜的記憶。

  一座空城,塵封了誰的記憶?一聲再見,喚醒了誰的夢幻?一句哀嘆,留下了誰的不舍?

  一張張素凈的白紙,我們執手寫下一個個動人的音符。那張黑板多少次擦去重畫,我們在書寫自己的水木年華。那扇明亮乾淨的窗戶,你可知誰曾透過它望向窗外之景;那張張排列整齊的課桌誰曾嬉戲打鬧將其弄亂后又重新排好;那一盒盒粉筆又是誰按顏色分類歸好。

  午休時間,大家都不停歇,悄悄的做着小動作,時不時回頭對同桌會心一笑。操場上,我們揮灑汗水,笑容從未停過。上課鈴聲舒緩動聽,下課鈴聲清脆悅耳,殊不知是想亂了誰的心。

  殘花落敗,曲未殘,笙歌流轉,換流年。水木年華我們曾相遇,願下次唯美相見。

 初二:森嶼暖樹

您正在瀏覽: 水木年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木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