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個氣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個氣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奶奶接我放學回家。我看見家裡亂七八糟的,我便問奶奶是怎麼回事。奶奶說:“你爸爸媽媽吵架了。”我一聽奶奶的話,心裡非常的難過。一想到待會兒爸爸媽媽回家誰也不搭理誰,心情就很糟糕。怎麼樣才能讓他們重歸於好呢?我想只要他們高興,就會忘了打架的事情。可是怎麼樣才能讓他們高興呢?有了!

  我從儲蓄罐里拿出零用錢,到商店買了一些氣球。回到家后,我把氣球一個個吹好並且用紅線把綁好在上面畫上笑臉,寫上“爸爸媽媽永遠開心”八個大字掛在客廳的牆上,希望爸爸媽媽回來一眼就能看到。

  不一會兒,我就聽見了開門聲,是誰先回來呢?原來是爸爸呀。我趕忙裝着做作業。我聽見爸爸放下鑰匙后就沒有動靜了。過了好一會兒,爸爸推開我的門,站在我身後。我緊張得不敢抬頭,只聽爸爸說:“我們一起下去接媽媽吧!”我高興地緊緊抱住了爸爸。

  我希望爸爸媽媽以後不要在吵架了,因為我想擁有一個溫暖的家。初二:牛小鈺

您正在瀏覽: 十個氣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個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