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的夢像氣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夢像氣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大家都問我:“你長大的夢是什麼?”說實話,那會兒我正小着呢!什麼也不知道,在小學的時候,同學問我:“你現在的夢是什麼?”我也許會說:“走一步,算一步。”現在,老師和家長問我:“你目前的夢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說:“重點高中。”此時此刻的心情,此時此刻的信心,此時此刻的勇氣,像極了充足氫氣的彩色氣球,正等着飛向高空呢!

  成長中的蝌蚪

  未充足氣的氣球宛如一支可愛的小蝌蚪,蝌蚪是青蛙的幼兒時代,如果說青蛙是充足了氣的氣球,那麼蝌蚪要成為青蛙還要經歷很多困難及挫折,如果重點高中是我的夢,要想鼓足信心和勇氣,還需要經歷一些,比如說:初一,初二時,學習成績總在前十名,雖說政治,歷史,生物,地理,還有個大頭??語文,這些都很一般,有時差點到中下,可是到了初三,有老師的幫助,語文居然考了全班第一,我非常激動,也非常感謝老師。如果沒有班主任就沒有今天的我,至於生物和地理,已在初二會考過了,地理成績還不錯,生物才70來分。本學期才考完語文,成績很理想有很大的希望。就為這,我也鼓足了信心和勇氣。準備慢慢長大成青蛙,慢慢給我人生氣球打氣!

  “神五”的再現

  “神州五號”準備就緒,正等待着命令,像要衝向太空,這不正是充滿了氫氣的氣球嗎?一切準備就緒,正等着人鬆手,它便會升入高空,我偶爾會想,我的生命中“神五”再現,是否有些頻繁呢!(不管啦,繼續我們的話題。)下學期,六月份就到了氣球準備升高空的時候,我現在就預測,到時候我會鼓足了勁沖向我的夢??重點高中,相信我吧!雖說重要的是結果,但如果沒有這樣的過程,哪來的這麼美好的結局呢?

  飄零的楓葉

  漏氣的氣球像極了飄零的楓葉,我堅信夢有一個美好的結果,所以我不怕這飄零的楓葉,也不怕氣球會漏氣。縱然楓葉很美麗,也不能像他們一樣,而要像傲雪獨開的臘梅一樣,堅強勇敢地走下去,人生的夢難道不是這樣嗎?

  後記:

  人生的夢多姿多彩,正如五顏六色的氣球,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夢,有不同顏色的氣球。因此,人生是由夢組成的,是有五彩的氣球組成的。

  夢中的女孩最愛的是彩色的氣球!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夢像氣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夢像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