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了勇氣我才有自信像鳥兒般在天空中飛翔;有了勇氣我才有自信像鹿群般在林間奔跑;有了勇氣我才有自信像魚兒般在水裡暢遊。

  是勇氣給了我自信的翅膀。那一年,幾次測驗下來,我的數學考試成績很不理想。我第一次怕數學,怕期末考試。可期末考試還是如期而至。這時,勇氣在我耳邊輕輕地說:“別怕,證明自己的時刻到了!”。我鼓起勇氣,細心答題。勇氣讓我自信。原來,戰勝他很簡單,只要有足夠的勇氣就行了!

  是勇氣給了我自信的翅膀。那是一次突如其來的事情。那天下午,語文老師找到我,讓我當指揮,我頓時慌了神,是羞?是怕?總之,我語無倫次的答應了。這時,勇氣又一次來到我身邊,它告訴我說:“這不算什麼困難,只要你用心去練,就一定能成功!”接下來的幾天,我努力練習,自信地登上舞台。原來,戰勝他很簡單,只要有足夠的勇氣就行了!

  是勇氣給了我自信的翅膀。又是一年夏天,我尾隨蘇老師去一家游泳館。我從來沒有獨自一人下水過,從小到大都是套上游泳圈安逸地享受水帶來的清涼。疑惑間,勇氣來到我身邊,意味深長的說:“別怕,自信——這雙隱形的翅膀,我已為你插上了!”我在蘇老師的帶領下,一遍又一遍的苦練,我終於學會了!原來,戰勝他很簡單,只要有足夠的勇氣就行了!

  我輕輕的漫步於竹林之中,享受着晚風帶來的清涼,望望天邊那顆勇氣的星星,我自信的微笑。

  是勇氣一遍又一遍的在我灰心喪氣之時為我插上自信的翅膀,讓我飛向成功的殿堂!

  勇氣——自信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