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需要勇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需要勇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別說你一無所有。因為,你至少還有勇氣活下去。”這句話是着名科學家霍金說的。人總是需要勇敢面對某些人與事物。鼓起勇氣法征服,往往迎刃而解。是的,我們的確需要勇氣!

  《這個世界差點沒有奧巴馬》講述的是一個真實的事件:炎炎夏日,奧巴馬的父親帶着一家人來酒吧消暑。在這片種族歧視還存在着的領土上,一位白人醉漢朝笑並辱罵奧巴馬一家為“野豬群”。在這種情況下,奧巴馬的父親並沒有與其產生爭執,而是心平氣和地與其講起一番理來,這醉漢最後竟慚愧地拿出錢來向奧巴馬的父親賠禮道歉~~~奧巴馬的父親面對白人醉漢,面對種族歧視沒有退縮,勇氣使他克服了這一切困難。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這一短語是戊戌六君子中譚嗣同臨死前所吟誦的。從公車上書到百日維新最後到斷頭台!譚嗣同似乎不知道什麼是死。當康有為梁啟超在為“留得清山在,不怕沒柴燒”逃往國外時,他卻甘願為這場變法拋頭顱灑熱血,甘願做第一位為變法流血犧牲的人。面對強權壓迫,面對死亡威脅譚嗣同從不低頭。無所畏懼的他終將為這場變法而流芳百世,他那十分的勇氣也終將成為他孤傲的精神品質!

  湖北荊州長江大學,又一次成為人們談論的焦點。“大學生救小學生,老人救大學生。”在這場救生命與死亡拼搏的過程中,長江大學大一的三位學生用自己花季般的生命挽回了兩位小學生稚嫩的生命。當面對死亡的威脅,面對暗涌的恐懼時。是勇氣使他們奮不顧身,是勇氣使他們成為又一位英雄典範!

  勇氣是力量眼,是希望:也是動力的源泉:更是精神的支柱,生命的脊樑!當一種種勇氣出現時,我們終將會明白一個道理~~~~~我們需要勇氣!

  廈門市詩坂中學初二:月台離別

您正在瀏覽: 我們需要勇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需要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