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0430周記)勇氣面對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30周記)勇氣面對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0430周記)勇氣面對生活 標籤:2010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00年後作文 改革開放30周年作文

一個人的生命意義在於它是否敢於面對生活,一個人要是沒有面對生活的勇氣,那這個人就沒有任何人生意義。那他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是過完了飄渺的一生。有時我們會對生活感到膽怯,有時甚至是懼怕。我就有時候對生活灰心黯然,對生活不自信。 

  考試成績不好一直是我的大忌,門來成績不好的我加上父母給予的巨大壓力使我更加沒有信心。漸漸地,生活對於我來說好像灰暗的沒有光明,就像一種巨大的累贅一般,生活的壓力是我根本不能喘息。面對一到老師留的題目我也會經常猶豫不決,我在煩惱,如果做錯了可能就會招來同學們的一陣陣譏笑聲。我們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切。遇到了困難我也只會一步步退讓。 

  一次象棋失敗的小意外是我生活翻天覆地。比賽時我失利了,可是我並不灰心,並不難過,應為我想明白了,我曾經努力過,只不過是發揮不好,我還是贏家,我並沒有輸,我是贏家!從那時起,我才明白勇氣的力量有多麼的巨大,有過失敗和挫折,才會進步。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對失敗。

您正在瀏覽: (20100430周記)勇氣面對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30周記)勇氣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