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勇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欣賞我的哥哥,從他的身上,我看到了一種深沉、堅毅的男子漢氣概。

  當然,我不是鼓吹我的哥哥有多麼的了不起,只不過他那種永不放棄,勇於拼搏的精神不得不讓人感到深深的敬佩。

  榮幸的很,哥哥被老師選中並且可以參加縣裡的比賽,可是要想成功就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因此每天清晨和傍晚,操場上便多了一個奔跑者的身影。訓練是極其殘酷的,哥哥常常累得骨頭跟散了架似的。有人曾嘲笑他說是走着進賽場,抬着出賽場的。世界上沒有一件事,可以完全確定和保證成功。成功的人和失敗的人的區別,不在於注意的好壞,而在於勇敢的去做。去拼,你的勇氣將會激發出巨大的潛能,它是能夠創造奇迹的,而這一點,哥哥卻努力地做到了,不管成功與否,他都是將自信表現在行動上的膽識。

  拿破崙,身材矮小,但他指揮軍隊橫掃歐洲,誰不說他是勇者。貝多芬,身患疾病,又聾又啞,可他譜出的英雄交響曲震撼人心,這不正是他心靈的呼喊嗎?

  真正的勇氣是一種精神上的勇氣,是勇於挑戰,勇敢行動,不被任何東西打垮的氣概!

  讓我們一起披着勇氣之風,去開啟成功之門的第二把鑰匙!

您正在瀏覽: 勇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