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歷史的坎坷——慶國60周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坎坷——慶國60周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沖淡往事,但我們依然忘不了那些歷史的坎坎坷坷。

  當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上空冉冉升起的時候,當全國人民為深奧成功而歡歌躍舞的時候,我們不會忘記在中國近代史上,曾有過多少殘酷的噩夢。那是一段中華民族受盡屈辱的歷史,也是一段中華兒女奮力抗爭的歷史。

  南京大屠殺?圓明園的毀滅?太行山上……一條條殘酷的事例,一件件鮮活的例子,一個個美好的生命就那麼的逝去。

  南京大屠殺,從滿頭銀髮的老人,到牙牙學語的小孩,無一放過,還用焚燒?解剖等殘忍的手段來折磨我們中國人!

  圓明園的毀滅,是祖國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也是世界文化史上不可估量的損失。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就這樣化成了一片灰燼。

  太行山上,一個個英勇的戰士,為了保衛自己的家園,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這樣的事例還有很多,但這更能明確出:我們中國人都是堅強的,我們都愛自己的祖國。

  現在,經過改革的發展。中國越來越強,人民越來越富。大家都戰勝了貧窮,跨向富有。

  願祖國更輝煌!

  慶元縣荷地中學七年級 胡曉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坎坷——慶國60周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坎坷——慶國6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