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減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減負 標籤:減負作文

這個暑假,特別的悶熱,眼前的題海更讓我心煩意躁。或許是上天感應到了我的心情,轟隆隆的一聲巨響后,下起了傾盆大雨。雨勢那麼的大,望着窗外的傾盆大雨,我不近失了神。那磅礴的氣勢,那密集的雨勢,彷彿在喧囂着。似乎有人敢趁着這雨勢出門,它定要把那人淋成落湯雞一樣。 

  每年的這個時候,這裡定會接受一次大型的雨的洗禮,把這裡打掃得一乾二淨,露出它原來最潔凈的一面。平時積累在水泥路上的黃泥,塵埃不斷地被大水沖刷着。那些黃泥混合著雨水,不停地往低處流去,我的腦海里也浮現也一句話: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漸漸地,低處積累了更多的黃泥水,也繼續向更低的地方流去。但是聚集起來的水就像一支無畏的大軍,不斷的向前沖。每滴雨水更像個快樂的孩子,努力地向他們的夢想前進。我似乎看到了它們的歡顏笑語,聽到了他們之間快樂的交談。感受到了他們那股自由的愜意。心底微微震撼着。 

  轟隆隆,又是一聲響雷,把我從無邊的思緒中拉了回來。看着眼前還堆積着的題海,我不禁微微嘆了口氣。雖然老師一直說減負減負。但是老師一邊減,家長一邊加。比起之前,不但沒有減少,反而多了更多,就連之前的一點空閑之間也被剝奪了。但是如果不努力就會被淘汰,這種想法早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被灌輸在我們的腦海里。所以我們根本不能反抗。減負,我開始懷疑減負這個詞的意思。難道真的像班上說的那樣?減、本來在數學上就有負的意思。減負,那不就成了負負得正?對於班上同學們這些新鮮的理解。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 

  抬頭看了看牆上的鐘,天啊!居然過了那麼久,但是手上的習題卻還有一大推。再次無奈的嘆口氣,調節好心情,再不趕快,今天的任務肯定完成不了了。拿起筆,聚精會神的看起題來。腦筋也快速的轉動起來……

您正在瀏覽: 減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