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減負的代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負的代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教育局說,早上八點才能到校……”“怎麼可能嘛?!”這番言論在我班同學嘻笑聲中沉沒了。“如果真的這樣的話,我願每一天早上7:25分就到校!”有人口出狂言。“哈哈哈哈……”

  但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星期一升旗儀式的時候,校長在會上莊嚴的宣布:“從此,每天必須八點才能到校。7:45分開門……”哇,校長從來沒像今天這麼爽快:沒有複雜的頒獎儀式,沒有羅嗦透頂的國旗下講話!就只有這麼一句大快人心的通知。頓時全校沸騰,一片歡呼,一片掌聲,一幫見風駛舵的人在說著甜言蜜語。

  回到教室里,果然不出我所料,“世界大戰”爆發了。同學們歡呼雀躍,欣喜若狂。連平時溫文爾雅的班幹部們,也陷入了一種瘋狂中。玩遊戲,更起勁了。講話,更大聲了。絲毫沒有注意到陰沉着臉站着的班主任。“怎麼,少上點課,就這麼高興啊?”汗……全班一片啞然。的確,因為早會拖延了一點時間,所以少上了一節語文課。“教不完照樣考……”老師最喜歡拿這招嚇唬人了!沒辦法,我們只好聽從老師的“聖旨”,乖乖地坐好,等着“拖課時代”的來臨。

您正在瀏覽: 減負的代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負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