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減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減負 標籤:減負作文

  老師,真對不起!在您講課講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的“小腦”卻沒有跟着你的“大腦”轉。我進入了夢鄉,在和周公喝着茶,談着天,說著地。我不但不在乎你的“當堂量刑”,也顧不了班主任的“秋後算帳”,因為我太累了,需要呼呼大睡。

  早上6點,天還沒亮,“不知勞累”的父母就叫醒了我。我的眼睛死活睜不開,嘴卻張得比飯碗還大。起床,刷牙,洗臉,整理被褥只能用10分鐘,要不然准遲到。遲到了,班主任,值周的和值日的老師有得把我“狂轟濫炸”一番。

  白天,課與課這間連接得天衣無縫,老師與老師就像部隊里互相換崗的哨兵,銜接的分秒不差。老師來了,大多都是帶着我們去無邊無際的題海中遨遊。有的老師說,不入題海,焉能考重點;有的老師說,不游題海,有違熟能巧的古訓。我說游膩了,老師說忍忍吧!;我說游累了,老是說不能歇。於是,在老師善意的勸告和壓迫下,鑽進了“一課一練”,“課堂達標”,“模擬測試”……放學的鈴聲敲響了,敬業精神極強的老師們還在不知所謂的講大道理。有的同學向已經踏出校門的低年級同學看一眼,“明察秋毫”的老師也會習慣得說一句:“怎麼,童年沒過好?”這真是話中有話。晚自習便成了“特優待遇”;五位老師讓我們吃香的,喝辣的:作業成了最好的招待;回到家還要拚命複習……深夜12點,我還在研究那死活記不起來的單詞,公式,定理。一天下來,我就像個漏氣的皮球,軟綿綿的,連做夢也沒力氣了。

  老師,請不要責備我,責備我在課堂里的“釣魚”行為,因為我實在太累了。我的這雙大而黑的熊貓眼圈告訴我,我急迫需要補充的不是知識養料,而是呼呼大睡。

您正在瀏覽: 減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