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意外的福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的福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的表哥在深圳上班,五一的時候正好大家都放假,於是她的表哥便邀請她去深圳找他玩幾天,好朋友正想着五一出去玩呢,於是便欣然接受了。

  好朋友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車去了深圳。看着好朋友在深圳那邊發回來的照片,有各種景點和美食的照片,看得出來她玩的很開心。五一節過後,她回來了。一回來便找我,那着急的樣子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情呢,可是一見面才知道是她給我送福利來了。

  她給我帶了好多吃的回來,有各種各樣的點心,我認為口味最好的就非雞仔餅莫屬了,別看那種餅乾的樣子小,但是味道卻是十分的棒。一塊小小的雞肉裹在餅乾里,外邊是酥酥的面點,貌似還經過了油炸,看起來焦黃焦黃的,讓人十分有胃口。除此之外,還有一種跳跳糖也很好玩,這種糖的外表和其他的糖沒什麼兩樣,可是放到嘴裡之後,就能明白為什麼取名為跳跳糖了。那藍色的小糖塊,在嘴裡彷彿有了生命一般,“突突突突突”的在動,搞的嘴巴里痒痒的,但是又很舒服,吃了一塊還想着吃第二塊。她看着我吃着她帶回來的特產滿臉幸福的樣子,也開心的笑了。

  謝謝你,我的好朋友,下次我出去玩也會給你帶好多好吃的回來喔!

您正在瀏覽: 意外的福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的福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