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雙眼而精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雙眼而精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因雙眼而精彩。每當我們從甜美的夢鄉回到現實生活中時,純真的我們睜開了朦朧的睡眼。透過天真可愛的雙眼,看到了天邊的太陽所綻放出的光芒,那一縷縷陽光如金色絲帶一般的柔和,溫暖。無私的灑向大地上,讓世界的每一個人都能感受到一份屬於自己的溫馨。

  生活因雙眼而精彩。一陣陣微風伴着和煦的陽光拂過我的臉頰,我隨着一股股淡淡的清香來到一個花壇面前,透過美麗的雙眼,我欣賞到了眼前的玫瑰花讓我如痴如醉。深沉的紅色讓花朵越加成熟,一片片花瓣有層次的擁護着金色的花蕊,一陣陣濃郁的花香中瀰漫著一種浪漫的氣息,讓我覺得周圍的一切都蒙上了一層淡紫色的薄紗,變得好夢幻。

  生活因雙眼而精彩,在家中,透過我真摯的雙眼每天都能看到媽媽關心我的眼神。看到爸爸為我做早餐專註的神情。來到親切的學校,看到同學們青春的臉龐,充滿快樂的微笑和回答問題是那一個自信的笑容,看到老師們寫板書時認真的神情。看到了,體會到了校園中洋溢的青春的氣息。

  生活因雙眼而精彩。我慶幸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可以閱讀許許多多有意義的好書,每一本都蘊藏着生活的價值,人生的真諦。讓我讀懂了成功與失敗,順利與坎坷,明白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使我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

  我真誠的感謝上蒼,賜予我這雙發現美,發現真情,欣賞自然的眼睛,讓我看到了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而不僅只是這個單人房間。

  我因生活而快樂,生活因雙眼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雙眼而精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雙眼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