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絕望之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望之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迷茫世界某個角落 

  太多人無視我的存在 

  不曾有誰真正記的我 

  自己也不從發覺自我 

  從這一刻,才真正想起自己,一個被丟棄的自己。我曾經後悔過,因為我明白了“真正傷害自己的人並非他人,而是自己”。 

  絕望了,似覺生活不再豐富,命運總是那麼凄慘。苦,常常自己淹沒;傷,常常自己掩示。或多或少我笑過,但...... 

  那一次,在我心裡留下了陰影。我將不再快樂,我只願一個人安靜的在那黑暗的地方。陽光,是可惡。是在那陽光下,父親打了母親,那是恨,對父親的殘暴感到恨。 

  多少次的懇求或者說是哀求,也無濟於事,我厭倦了世俗的喧囂。 

  我,從不快樂 

  我,只有悲傷 

  我,微笑偶有 

  我,淚水滿臉 

  我想要稱心做我自己,但做不到。戰勝自己可以戰勝一切,雖然我從來這樣告勸自己,改造自我,卻一切一如既往。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猶如一個個困難,常常襲擊着我,懦弱的自己,從來空決這一切的一切。 

  光芒,刺眼。但必須追求。追求最美麗的。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崎嶇的。絕望的人生,要在這刻改變,加油吧!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絕望之人生,孤獨...

您正在瀏覽: 絕望之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望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