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籃球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球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A,給A球,快,快,A接球了,最後5秒,A投了,三分入網,A絕殺了,他完成了一次驚天逆轉,太棒了。”

  坐在電視機前,我此時內心澎湃,因為A是我的偶像,他上演了一次史無前例的絕殺,我也熱愛籃球,幾乎瘋狂。我每天下午都要打球,不管是酷暑還是嚴冬,你總能看見一個看着發育不良的少年在打球,他汗流成河,卻不知休息一下,因為他不想浪費一絲時間來休息。

  在籃球場上的我,迅速、準確,投籃幾乎全進,這就是一種聲音的美,聽見籃球在籃網上的剎的一下掠過,那種感覺真好。

  當我用足全身力量封蓋時,那是一種激情,熱愛籃球的激情,“快,給我球,我投了啊!“在空中轉了幾圈,一個聲音讓我知道這個球進了——“剎”。

  “好!“旁邊的人拍了拍我的肩,說:“小子,很有發展前途啊!”這句話,一直激勵着我,直到現在。

  “快,給他球,他投的很准,快。”那人毫不猶豫地將球傳給了他,他張開手投三分,果然他不負重望,投了個絕殺終結本場比賽,這回他終於達到了與他同年齡籃球的巔峰水平,那個人就是我,我拿下了這場比賽,這場難熬針尖對麥芒的比賽。

  有夢沒有錯,我們要向夢的方向進發。夢的芽快樂生長,夢就是我心的方向,它是我的驕傲,是我的力量,譜寫我夢的樂章,有你陪伴我身旁,挺起你那結實的胸膛。熾熱的心能燃燒太陽,加油!向夢想努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七(1)班一年級:金冠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球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