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籃球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球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燦爛的陽光,暖洋洋地照耀着大地,就像那快樂的天使,給人們帶來無限的溫暖······  

  體育課時,我們練習了幾遍高抬腿和小步跑之後,還剩下十多分鐘,老師說:“解散后大家自由活動。”這實在是太好了!我像只快樂的小鳥,心裡樂開了花,於是拿起籃球到籃球場上玩。 

  但這份快樂並沒有持續多久,我剛投進幾個球,正準備接球的時候,不知道哪裡冒出的一雙手奪走了。我的目光追隨着球的移動,落在了一個高高瘦瘦的男孩身上。這時,十幾個男孩紛紛圍了上來。只見他把球挽在腰上,對我說:“你一個女孩子打什麼球,跳繩才適合你!”他剛說完,便傳來一陣刺耳的笑聲,頓時,我火冒三丈:“女孩子又怎麼了?我就愛打籃球!”隨即便伸手去搶球。不料,他忽的一轉身,我搶了一個空,然而他們人多,我搶了幾次都沒搶到,終於氣餒了,只好找個安靜的地方坐下來,目不轉睛地看着我心愛的籃球在他們手中傳來傳去,心裡難受極了。 

  我愛打籃球,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縱然我清醒地知道我自己是個女孩,打籃球仍是我的摯愛。曾經,我是那樣努力地衝破男女同學之間的“三八”線,讓他們教我打球,甚至願意讓我與他們為伍,去跟其他班比賽。現在回想起來,無不歷歷在目,但是現在······難道身為女孩有錯嗎?現在國際上不是也有女子籃球比賽嗎?那為什麼······想到這裡,我不由得鼻子一酸,一顆顆豆大的淚珠帶着我的籃球夢不禁滑落······  

  陽光還是那樣的燦爛,卻照不暖我我傷透了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球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