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深夜陪伴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陪伴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總是和某個人聊得很晚很晚才睡覺。昨天更是猖狂,一直坐在電腦前,從18點聊到了凌晨的0點多,期間一直坐在電腦前。我也是醉醉了!而且,也沒有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啊,但是卻是聊到了那麼晚,聊些有的沒的!我就這樣,一心一意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更重要的是浪費了我的生命!

  我想我是得好好的醒過來了!昨天晚上對自己進行了很多的反省!

  如今,這麼一個每天陪着我聊到深夜的人,也並非自己所愛之人,然而,自己卻為了他犧牲了這麼多,然而,自己竟然為了和他聊天,為了不感到對不起他,然後讓自己的睡眠不夠,讓自己的身體承受着熬夜的痛苦!讓自己的眼睛一天不如一天,讓自己的精神一天比一天差 !然而,我這有,我真正愛得人?他又怎麼會知道我這是因為熬夜的金額過呢!?然後,難道將來或許會有一天因為這樣而失去了那些我愛的人?還是說讓愛我的人失去我!?

  我想我也是該好好的醒來了!已經多久處於這種狀態了,早上也是十一點多才起來,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是要怎麼過的!現在每天除了發表作文是有意義的,其餘的呢?我究竟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寒假作業還沒有完成,單詞也就背了幾個?讀書筆記至今還沒有寫,只是看了很多的文章,卻沒寫過一篇讀書筆記!

  好啦!純,你也該醒了!

您正在瀏覽: 深夜陪伴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陪伴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