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夜垂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垂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幾個親友到我家玩。農村的夜生活非常的單調。深夜,閑聊之際,居然有人提議釣魚玩。我也去湊熱鬧。 

  九月的秋夜,蛐蛐的叫聲顯得格外清越,微風輕撩,讓人心田頓時舒暢,睡意全無。十多個人圍着魚池,撒下誘餌,悠閑地坐在池邊的條石上,等待。 

  沒想到,剛下鉤一會兒,一條兩三斤重的草魚就上了我和三舅負責的鉤。魚兒還沒有咬實,三舅性急,反而放跑了。 

  “魚兒也有他們的語言,這下子你們不好釣了!”負責餵魚的大舅說。 

  還真讓他說中了。等了很久,都沒有一條魚兒上鉤。於是,我打趣大舅:“大舅啊,你真摳門,不讓我們吃魚。每天餵魚時就告訴魚兒不要貪吃上鉤,害咱們今天白乾。”這一下,大家都湊趣你一言我一語地說笑起來。 

  深夜三點了,仍然一無所獲。 

  夜風漸猛,讓人覺着冷。這冷又揉和在吸煙的人那一閃一閃的煙火光里,別有一番情趣。美,自然凝結在這幅星夜垂釣圖中……

您正在瀏覽: 深夜垂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垂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