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難忘的鏡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鏡頭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難忘的鏡頭

  臨汾育英小學四(1)班

  趙雨珊

  記得去年廣州亞運會上,女子羽毛球團體半決賽,中國隊VS韓國隊,那場比賽打得特別精彩。

  中國隊先以大比分2:0領先。第三場更為激烈,第一局中國隊贏了,第二局韓國隊贏了。第三局非常關鍵,因為運動員的體力都有一些下降。但是,誰能堅持到底,誰就能取得最後的勝利!雙方爭奪的非常激烈,中國的隊員發揮非常穩定,只見她一下把球打到底線,一下又把球打到網前,一下把球打到左邊,一下又把球打到右邊。韓國隊的隊員為了接到球,摔倒了好幾次,扒在地上,都快起不來了。而我在電視機前,為她們當起了啦啦隊,搖旗吶喊,為她們加油,打氣。最後,中國隊贏了第三局,取得了勝利,我激動得跳了起來。

  韓國隊雖然輸掉了這場比賽,但是,韓國隊隊員頑強拼搏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鏡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