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一天的流水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天的流水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朝陽露出羞紅的臉,射出奪目的光輝,我騎着我那輛,除了鈴當不響,哪都響的自行車,向學校駛去。哇!前面那個小男孩真可愛啊!圓嘟嘟的奶油似的臉蛋,真像是蠟筆小新唉,誰知我剛剛到他面前,他就“呸”的一口水朝我吐了過來,氣的我真想把他海扁一頓,直到他媽都認不出來(是不是太暴力了,呵呵)。可一看時間,啊!!!!!!!!!!我的媽媽咪呀!遲到啦。於是,我風風火火的沖向學校。 

  “叮琳琳”,糟糕,上課啦。我乘老師沒注意,悄悄的從後門溜了進去,還好,沒MR楊發現,不然正統的回鍋肉是吃定了,要知道楊總的“飯”可不好吃哦,再加上他那比啤酒瓶還厚的眼鏡片可不是吃素的,就跟那滅絕的倚天劍一樣,射出兩道寒光,嚇死人了。 

  在被稱之為1949的體育課上,我被同學硬拉去看高年級的打籃球,可能是天生不帥吧,所以可憐的籃球場就成了擺帥的最佳場所。說是讓我看看什麼叫帥,什麼叫籃球,可是,誰都知道我天生是“球痴”(是籃球白痴的簡稱),看了半天也沒看出個所以然,“什麼嘛,還說帥,我看是衰吧,什麼籃球高手啊,切,少來”我一邊嘮叨,一邊準備離開,卻只聽“嘭”的一聲,一隻籃球很不客氣的正中我那智商為200的腦袋,打的我都分不清東西南北了。我發誓,打死也不要再去看籃球賽了,打的半死不活更不去。 

  唉!好不容易,熬到放學了,我以火箭的速度衝出了教室,騎上我的那輛“寶馬”回家。剛走到一個轉角處,不知道是誰那麼缺德,挖了那麼大個坑,把我震的不輕,路邊的小女孩幸災樂禍的哈哈大笑。“笑什麼笑,再笑我打掉你的門牙。”哦!終於到家了,我扔了書包,情不自禁的拍拍我的寶馬自行車,不料,只聽“碰”的一聲巨響,低頭一看,“媽,車胎爆了” 

  (本文根據我的親身經歷,以及好友的一些生活樂趣而成。)

您正在瀏覽: 我一天的流水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天的流水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