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期生活流水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期生活流水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開學在即,回顧我的暑期生活,可謂充實而有意義,雖苦猶樂,到現在連最難的日子、老媽喋喋不休的鞭策、傷心委屈的淚水也成了幸福甜蜜的記憶。 

  除了完成必要的學習任務外,我盡情閱讀了大量課外書籍,書中自有餅充饑,書中自有綉羅衾,故而有時廢寢忘食,難得的酣暢! 

  “do,re,mi,fa,so,la,si”,無論是看似親切的簡譜還是狡黠的五線譜都和我有着不解之緣,為了它們我忍受了責罵,吃夠了毛栗子,小指頭裂了又裂,每天都想把時間掰成兩半用,這些又算什麼呢?當寂靜的夜我的指間奏出優美的旋律時,一切都可以釋懷了,我無怨無悔。經過一級備戰,我參加了全國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樂理測試及新課標英語考級,當然都功成圓滿。 

  其實老媽對我夠寬鬆:適度上網,休閑娛樂、學習知識兩不誤。我從不超時,吃了上頓還望下頓的話千萬別貪食。為了強身健體,我對跳街舞、游泳樂此不疲,跟着勁曲勁舞一回的感覺很好,和水的親密接觸更不賴。我還去南通更俗劇院觀看了一部超酷科幻驚悚片《特種部隊 》,絕對是一場視聽的盛宴哦!主動分擔一些老媽的家務活,讓她老人家有空去電腦前過把癮,這也算是我成長的一個標誌吧!不過,同她一起去逛街趁機小撮一頓、去圖書館借書順便飽覽一番我更樂意。玩夠了定得陶情冶性,那就是拿起大號毛筆,飽蘸濃墨,書法一通。 

  這個暑期還有一事不得不提,八一建軍節前夕,我有幸參加了南通邊防檢查站主辦的“迎八一”大型文藝演出。在美麗的濠濱夏夜,在座無虛席的露天廣場,我的心靈彷彿要被交舞變幻的燈光輕輕托起,那是怎樣的欣喜與激動!整個晚會像一副濃墨重彩的山水畫,又像一首嘹亮動人的軍歌,讓人回首,讓人難忘。那晚,我莫名地喜歡上帥氣的綠色軍裝,喜歡上活力四射、熱情奔放的兵哥兵姐,我也向他們——可愛的邊防戰士獻上自己的看家技藝。 

  雖沒有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但在祖國母親60華誕到來之際,我早已把她的山川河流裝在心間,並把它們化成最平實的文字:愛與祝福! 

  收拾舊心情,合上流水賬本,我要以完美的姿態迎接新一輪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暑期生活流水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期生活流水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