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流水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流水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了樓下,滿心希望在這個不同與以往的日子裡,媽媽會做好早餐。可是沒有,那算了,按照毛主席說的“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吧。但此時我仍懷着一絲希望,企圖在冰箱中找到現成的食物。但結果很令我沮喪。肚子在那裡唱起了“空城計”,我很無奈地關了冰箱門。眼睛卻迅速在廚房的各個角落掃描,可是遺憾的很,什麼東西都沒有。唉——等等,什麼東西那麼香,順着香味,我來到煤氣灶前,掀開鍋蓋。 “哇,好香的面,老媽對我真是太好了!”我興奮的喊道,並捧起面,很虔誠到在胸口畫起了十字架,又滿懷感激地說“感謝老媽賜予我食物。”接着,我就像一個非洲難民般三下五除二地把這碗面解決了。 

  這時,一看手錶,糟了,已經8點多了。作業還沒寫好呢,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擺好了作業,科學昨晚就寫好了,接下來先寫哪一門作業呢?對了,先寫數學,“地雷”應該先解決,心裡好塌實一點。於是,我埋頭苦寫,與“地雷”們打起了“游擊戰”。一番苦戰後,“地雷”已奄奄一息了,但有幾個仍做頑強抵抗。於是繼續投入到“戰鬥”當中。終於,經過又一番激戰, “地雷”們都乖乖投降了。“終於好了!”完成數學作業后我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但是突然有好象想起了什麼似的,拿出數學書,看了起來。唉……誰叫我數學學得那麼“抱歉”呢! 

時間並沒有因為今天是國慶而顯得特別漫長,轉眼就到中午了,我收拾好作業本,和父母吃午飯。 

吃完飯後,我又跑到堂姐家,和堂姐在那裡大聊特聊,不亦樂乎,時兒笑的擠做一團,時兒又皺眉表示不滿。接着有從“天南”講到“地北”。約半小時后,我回到家,和妹妹玩,妹妹這個小淘氣,最近顯得特別活躍,大概是因為姐姐,也就是我在家的緣故吧,我想。 

下午一點多,我又跳入語文海,潛入英語河,鑽進科學泊,游往數學湖,和那些試卷,書本打起了交道。到了下午5點左右,我和哥哥姐姐們打起了羽毛球,但實在羞愧得很,由於“技術”問題,我竟每盤皆輸,贏的機率猶如哈雷彗星撞地球般小。那“戰況”實在是慘不忍睹,在這也就不細說了。 

  晚上,我早早吃了晚飯,就去睡覺了。今天好像並沒有什麼特別,一切都平平淡淡得像以往……

您正在瀏覽: 國慶流水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流水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