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枯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枯萎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磁帶A面

  我是一棵大樹上一根快要被折斷的枝條,這天,狂風降臨,終於將我那幼小柔弱的身軀打落到地面上,我躺在冰冷的地面上,望着高大的“家”,我知道我回不去了。我哭了,可過了一會兒,我又停止了哭泣,因為我明白,哭泣是沒有用的,我必須面對現實,並且適應這種環境,這樣我才能有存活的可能。於是我央求風爺爺將我帶去一個有土壤的地方。我用盡全力將自己身體的一半埋進了土中……

  我堅持着,我總是相信勝利就在不遠處。我終於活了下來,雖然很辛苦,但是我知道,艱苦之後便會是回報。皇天不負有心人,日復一日,在第二年的春天來臨之際,我換上了綠的衣服,儘管我還是那麼渺小,但我終於適者生存了。

  磁帶B面

  我是一棵大樹上一根快被折斷的枝條,這天,風伯伯將我打落在了地面上。我望着蒼白的天空,心中明白,沒希望了,我永遠只能在地上任由風吹雨打。我哭呀哭,哭呀哭,直至把嗓子哭壞,我也沒能回去,我被風吹上了天,在空中任由飄蕩,我想,天涯海角居然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我還是聽天由命吧!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我的身體越來越虛弱,我沒有希望,因為我知道死神就離我不遠了。我體內的靈魂在一點一點地乾涸,終於,我枯萎了,我那千穿百孔的身軀躺在地上,路人不斷踐踏着我,我是真的死了。

  尾音

  也許暫時的痛苦會讓你傷心欲絕,但是如果心靈也隨着痛苦而沉沒,那麼就是真正的枯萎。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枯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枯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