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枯葉蝶(1)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枯葉蝶(1)_6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喂!等等我!!早知道坐車拉!”王若雪緊跟在王夕雪後面大聲地叫着。夕雪轉過頭,大聲的說:“天天坐車坐煩了,好不容易做一會兒路,你再不快點走,就要——遲——到——啦!!!”若雪看了看自己手上那塊精緻的水晶手鏈,恩……這是誰送的?好像是他。哇!不行啦!還有12分鐘要遲到啦!若雪一邊大叫一邊跑,誰知,招惹到了路邊的一隻流浪狗,流浪狗跟在若雪後邊追,要知道,若雪是最怕狗的了。原本運動神經差的若雪竟超過了夕雪……就這樣一直被狗追進了學校,最後還是保安把這隻瘋狗趕出去的。若雪剛進教室坐下,夕雪也到了,若雪衝著夕雪做鬼臉:“姐姐,怎麼樣?還是沒我快。”夕雪一臉不滿的說:“要不是你被狗追,你哪會有我跑得快。”“噹噹當”上課了,若雪又看了看手上的水晶手鏈,對了,好久都沒有看見他了,腦海里重現出他和她的點點滴滴……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那時,他17歲,若雪15歲,夕雪16歲,那時侯她們正在捉一隻枯葉蝶。“你們在幹什麼?”那時,他無端的出現在她們的面前,她們兩個都嚇了一跳。這時,僕人走了過來,“小姐,他是新通公司的李公子,是特地來看看小姐們的。”“無聊。”夕雪不滿的說著。“你喜歡枯葉蝶嗎?”若雪仰着笑臉問着他。他被這張天真無邪的笑臉震驚了,他不知道怎麼了,竟把脖子上藍色的天使之翼送給了若雪,若雪一看,也掏出自己脖子上的項鏈,竟然也是天使之翼,不過,若雪的卻是白色的……誒,一模一樣,大家都吃了一驚。要知道,這對天使之翼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枯葉蝶(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枯葉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