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綻放的枯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枯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媽媽過生日的時候,爸爸送了媽媽99朵玫瑰,媽媽很是珍惜,因為這是他們相愛的象徵,可是、好景不長,美麗而飽滿的玫瑰,經不起了天氣的炎熱,在短短的時間裡,很快就變成了枯玫瑰,但是她依然是那麼的妖艷。

  撫摸着已枯萎的花瓣,我的心中掠過了一絲感觸,雖然他的枯枝敗葉已經失去了生命的氣息,可有那麼一瞬間,我彷彿看到了他還鮮花嫩葉的生長時期,但是,回過神來,我知道,那只是我所盼望的,看來我的心中還是心存僥倖,因為,乾枯的玫瑰在我的心中依然活着。

  這一次哀傷的離別,使我想起了一次不經意的深觸,有一次,我和媽媽一塊去花卉市場,那裡有絹花、紙花、塑料花……假的花也是那麼的美麗,可直到積滿了一頭的灰,也沒有人把它帶回家,因為它毫無意義,我個人不喜歡假花,因為美麗的東西,再美麗,只要沒有了生命和靈魂,就無法綻放,在我的心中,我把它翻譯為做死板!

  是的,我忠愛真花,因為它有旺盛的生命,可以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彷彿下一秒就會綻放出它的光彩,會在即將調落時,給人一種依依不捨、黯然凋零的憂傷,但隨之,卻又是一次黯然的綻放。

  所以我認為,有意義的東西,無論生命長短,他都是那麼神奇美麗而重要。而沒有意義的東西,無論死活,我都不會在乎。

  我毫不知曉現在還有多少人看內在,但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知道,爸爸媽媽的愛是永遠不會變的!

  河南省第二實驗中學 陳思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枯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枯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