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相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相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那個烈日炎炎的九月,我與你相遇。

  它改變了我。

  小學時的我英語真的是差到不行,在那時的我眼裡,英語是在這個世界上最難最難的學科,不好好學習英語就是“愛國”的表現。在記憶中曾經看到媽媽滿臉失望地對爸爸說過:“女兒的英語成績那麼差,以後中考可怎麼辦啊。”那時的我不以為然。

  在那個烈日炎炎的九月,我上了初中,遇見了你,這好像是上天在冥冥之中就已經安排好的。在你高效易懂的教學模式下,我對英語產生了極大的興趣。那時的我覺得,英語是在這個世界上最有趣最有趣的學科,學好英語是必須的。就這樣,在時光老人腳步的推移下,我的英語成績飛速進步着。

  現在,英語已是我的強科。也許是“班主任效應”吧,在這種效應與我濃烈的興趣之下在之前的一次大型考試中我的英語成績竟全年級段第一。當我把這個消息告訴媽媽時,她那激動的表情至今還在我的腦海中。她說我努力了,我笑着說:“不是我努力了,是老師教的好而已。”

  在你的諄諄教導之下,不僅我的英語成績有了明顯的改善,而且我那放蕩不羈的性格在你那嚴厲的批評教育中也日漸平和。

  話說到這,我得先講講你的厲害之處了。從表面上看,你是那麼溫柔,那麼可親,而在如此溫暖的身軀之下則是一顆嚴厲、無情的心。記得上次在上自修課時,我與同學在座位上嬉鬧的時候,你從走廊走過,用那犀利的眼光朝我望來,那眼光像急速飛奔的獵豹向我撲來,頓時我竟然不知所措。

  上初中了,隨着青春期的到來我一天比一天叛逆,有時候甚至會做出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來。於是你就多次把我找去辦公室談心,教導我做人的道理。記得有一次我做的很過分,你就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做好充分心理準備的我似乎能防禦你所有的話語。沒想你竟然對我說了句:“要不你這個實驗班就別待了吧。”這句話就像一個威力十足的炮彈,把我的所以防禦都徹底摧毀。我的防禦對這枚炮彈來說簡直就是不堪一擊。自從這次之後,我變得安分守己了,成績也開始逐步上升。

  那個九月,與你相遇。這個四月,與你相知。很感謝上天給我這次遇見你的機會。

  浙江省寧波餘姚市世南中學初二:蘇雪

您正在瀏覽: 和你相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