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緣聚小荷⑩(終結篇)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聚小荷⑩(終結篇)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緣聚小荷⑩(終結篇) 標籤: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呼,寫了這麼久,終於到了最後了,不是沒人可寫,是遭到很多人的強烈抗議,我承認,我寫得不具體,但是做事情要有始有終啊,所以我就堅持到了現在,好了好了,廢話太多了,入正文嘍! 

  清涼檸檬:聽她的名字就給人一種清爽舒服的感覺,本人也是如此哦!檸檬的作文大部分都是想象性的文章,說明她也是個天真可愛的女孩哦!她同樣也是一名有責任心的好會員,為我們的小荷提出了很多有用的意見。和檸檬認識的時間也不太久,我們還要多熟悉熟悉,成為頂級好友哦! 

  星語星夢:很夢幻的名字哦,和姐姐的接觸不是很多,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姐姐有種莫名的好感,可能是姐姐在評論里說的話都很溫暖吧!似乎姐姐和每位會員的關係都是很不錯的,很有大眾緣哦!姐姐說她在班裡是很嚇人的,我可真是沒有想到啊,可能有很多人就是這樣的具有雙重性格的吧!對姐姐的了解也不是很深刻,我們以後也要多多接觸多多交流啦! 

  紫清夢瀠:好多人的名字都是用“紫”開頭的,可是妹妹的名字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那麼有詩意。看了妹妹的文章,鬱悶了好久,不僅是因為自己與她的差距,還因為那其中的淡淡的悲傷。實在是……哎,堆到最後一集肯定都是了解不夠多啦,所以才無從下筆的,所以妹妹我們一定要多多接觸哦!願友誼萬古長青! 

  可可露:這個,大概就是在論壇慢慢混熟的吧!一直不明白的是這名字,我發現小荷的很多好朋友都喜歡管她叫“露”,但我感覺“可可”不是很好聽么?反正現在我就隨大遛了。她的歌么,客觀的說,有的挺好聽的,有的就不怎麼好聽,呵呵,唱工再好的人也有失誤的時候吧!還是,多接觸多交流啦。嘿嘿,友誼地久天長! 

  何何:這個,現在說起來還滿尷尬的,因為我一直以為她是個男的,對不起啊姐姐~然後不認識她那陣子她還管我叫姐姐,狂汗,姐姐的英語好象是滿好的吧,因為她的作文大多數都是英語的,有機會要多多切磋切磋哦!基本上對姐姐沒多少了解,還是希望能多接觸多交流,願我們的友誼更進一層。 

  YJC1029:很有個性的妹妹,跟偶一樣很喜歡靚穎~喜歡吃冰激凌,很可愛的女生哦!還是跟偶一樣喜歡粉紅色,呵呵,有緣啊~而且她也很有個性哦!她說她既外向又內向,有時很陽光,有時又有點憂鬱,真的是有些矛盾的性格,我是跟熟人和欺負我的人比較外向的,希望和妹妹能再多接觸接觸,成為最好的朋友。 

  菜包子:這個名字,使我一再以為包包MM是個男的,汗啊~她的作文都挺好玩的,她說她想要變成小小孩的小孩,呵呵,其實自己也很想的,只是知道不可能罷了,哎~我們這些可憐的孩子啊!對於包包MM,還是那幾句話——多多了解,多多交流啦!我想,我們一定會成為很好的朋友的! 

  果果茶:我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喜歡果果了,只是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到現在才寫果果。對果果就是有種特殊的感覺,汗,套用句廣告詞——就是喜歡你,不用再懷疑~果果說她是個很平凡的人,我可不這麼認為哦,每個人都是不平凡的!貪吃、貪睡、貪玩,而且又有雙重性格,一會會很文靜,果果留着短頭髮,是個率真的人。這個嘛,我除了是短頭髮,其他都跟果果一樣呢~我也很懶的,呵呵,果果其實也是個滿溫柔的人吧,這也應該不算是奇迹,HOHO和果果認識的時間不是很長哦~還有時間慢慢的交流和熟悉的~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哦! 

  冰兔:和MM認識很長時間了,可是由於疏於聯繫,都不怎麼了解妹妹。從她的名字也能看出這是一個可愛的女孩,而且她熱愛交友,也從來沒有忘記過我,真的很開心哦!我們以後一定要多多了解啦~成為最好的朋友! 

  KELVIN:妹妹最近和百合MM鬧了一些不愉快,其實我們都要學會寬容別人的,一點點小事不用弄得滿小荷風雨的。希望你們能快些和好啦!妹妹的作文寫得很不錯哦!但是不明白為什麼看了之後很不舒服,可能裡面就滲透着一些憂鬱的氣憤吧,妹妹一定要開心起來啊! 

  PS:我……實在是不行了,我都挺佩服自己寫了這麼多,一定還有人沒寫到的,不過沒辦法啦,楊言給偶個面子吧,別打退稿了,看在我寫了這麼多的份上,好了,不行了《緣聚小荷》就在我頭腦一片混亂中結束了,寫得不好啊,對不起大家了。

您正在瀏覽: 緣聚小荷⑩(終結篇)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聚小荷⑩(終結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