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已過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已過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已過去,迎接我們的是夏天的燥熱,知了的鳴叫,夏雨的清爽…… 

  春姑娘得到地球母親的命令,匆匆和夏哥哥換班,回家去了。夏哥哥一來到人間,就下起了大雨,街上的人都抱怨着回家去了,一個小姑娘不小心跌在路旁的水壇里,弄髒了漂亮的花裙子,夏哥哥連忙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小姑娘說:“沒關係”。 

  終於,天晴了,太陽公公帶病上班。瞧,它的臉紅紅的,像是發燒了。再看看地下,天熱得發了狂,空氣彷彿是被放在火勢猛烈的爐火上烤過似的。人們不敢出門去了,都在家中避暑。夏哥哥說:“夏天真無聊,街上的行人都寥寥無幾,唉……” 

  夏哥哥想給自己降降溫,或許人們會好受些,它看到昨天那位小姑娘在樹蔭下讀書,它走過去對小姑娘說:“你能帶我去你家裡降降溫嗎?”“可以啊,反正我家沒人。”小姑娘說。 

  炎夏帶着沉重而窒息的熱風走來,像是一旋轉着的火柱,滾動在小姑娘家裡。 

  小姑娘拿來一瓶結了冰的冰水,放在夏哥哥手裡,不一會兒,冰就化成了水,窗外沒有絲毫的變化,小姑娘把夏哥哥關進冰箱里,冰箱里放着小姑娘最愛吃的烤肉,過了一會兒,一陣陣烤肉的香味從冰箱散出,小姑娘打開冰箱門,夏哥哥把一盤烤熟了的肉放在桌上,小姑娘開心地吃了起來,夏哥哥沮喪的說:“我太沒用了!”小姑娘說:“什麼呀!是你幫我烤熟了肉,要不然我就沒午餐吃了!”夏哥哥臉上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不久,太陽公公病好了。 

  一個晚上,夏哥哥獨自賞月。夏夜,天空鋪上一張薜荔青的鴛鴦錦,月兒像銹球似的綴在上面。滿天的繁星,像無數寶石花在藍色的天幕上怒放。夏哥哥說:“原來夏天也這麼美啊!” 

  春是五彩繽紛的,可夏,也是毫不遜色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已過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已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