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輩子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輩子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朋友很多的人很好,但是你發現你的好朋友越來越少,不要傷心,因為這是必然的!

  在人生旅途上,有朋友的相伴是美好的,我們不會感到孤單,遇到困難也不會再害怕,因為,有朋友相助!

  朋友總是在我們的人生上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為有朋友,我們便不再孤獨,因為有朋友,我們便不再傷感,因為有朋友,我們的快樂就不斷增加,永遠也不停止。因此,我們也會因為朋友,而和她(他)同行,因為朋友,我們與她(他)分享快樂,因為朋友,我們與她(他)分擔痛苦……

  交友是一個平等互惠的過程,給予與分擔必須是雙向的。

  可是,我們總是會疑問:友誼可靠嗎?答案我們總可以在生活中得知:不一定。因為一個朋友的背叛,有的人便不再相信友情,因為朋友的忽視,我們便可能會感覺到傷心,因為朋友的不理解,我們便會感到失落。我們總是想讓朋友時時刻刻都注意到自己,關心自己,但是前提是我們也這樣對待朋友,並且永遠如此。

  友誼永遠不關門!

  我想,我們應該相信友情,而前提是對方也相信。有人說: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一世的快樂;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的溫馨!是的,朋友卻有此偉大的力量,所以,我們應該珍惜並且保存友誼。

  友誼,就是在那麼一瞬間,對方讓你感覺到了溫暖,讓你突然對她(他)伸出友誼之手。就是那麼一瞬間啊,就註定了這一輩子的友情!

  如果,你發現了曾經的友誼漸漸暗淡,你只能對自己說:我交錯了朋友!朋友,聽起來那麼可親的名字,我們怎可能忘記,也不能忘記,因為,她(他)曾感動過我們,也曾溫暖過我們的心靈,所以,朋友的好,我們怎麼可能忘卻?也許她(他)自己已經忘記了,但我們不要責怪她(他),因為一切都過去了,如果彼此的友誼仍舊溫存,那麼也不會去再在意那些曾經的不快與溫暖,它們只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我們只要在心裡感受她(他)的好,理解她(他)的關心就行了。

  朋友只為永遠的關心,只為永遠的在意,只為永遠的同行!

  所以說,朋友是偉大的,朋友不可忽視,朋友永遠存在!

  抬頭望望天邊的雲彩,感受陽光的溫暖,朋友就在我們身邊,永遠,永遠……

  朋友啊!今天是你教育了我,使我真正明白了誠信兩個字的含義,我要謝謝你,在最關鍵的時候,幫助了我,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華陽一中初二:蒲怡

您正在瀏覽: 一輩子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輩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