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年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小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過完今天,就進入新的一年了,沒有理由和借口就要告別還停留在這個片刻的不舍和留戀。今年,真的就要稱之為去年了,在我明天睜開眼的剎那間,我就要說,去年哦,我過得還是蠻充實的,今年,我要過的更充實,我還要把延二弄進來。

  2007的春夏秋冬,像很細小的塵埃那樣,在我無淚的瞳孔里就被湮滅了,沒有聲息,也感受不到痛苦。而終於丟失了他還未真正懂得的一切,還渴望重新書寫的所有,眼淚也不露痕迹地在某個地方流淌了。而這一切也將都成為過去,在今夜的睡夢裡,在我明日不自覺的睜開眼,這來自好遠好遠的光線浸滿我的內心。而終於,我也得,一個註定又屬於我的空間已經開始籠罩我,我的鼻息,我心跳的微微顫動,都被這個不招自來的空間佔據,裡面所有的一切都還是我不曾熟悉的。如被劃開了的界限,那個裂縫間,是不可能被忘記的溝壑。

  昨天?

  沒有昨天。

  那是去年。

  干過一杯酒後,跟達說。

  今天是你的一個輪迴哦,你還有幾個這樣的十二年。

  達說

  我現在也只十二歲而已。

  那你呢?

  還記得,我和奶奶的生日正好差60年,五個輪迴,在的話應該是76歲。而現在,我連每初一和哥哥姐姐去那個地方跪着磕個頭作個揖的機會都沒有。

您正在瀏覽: 新年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