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守望和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和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很蔚藍,樹木很翠綠,鳥語很清脆……我看到了有朵艷麗的花兒叫“和平”,需要全球共同來珍惜。我們撫摩着地球親切的臉龐,誰忍心用戰火去摧毀它?誰願意用炮彈帶走我們熟悉的地球同胞?誰願意讓血來作搶奪的開場白?可是不希望發生的事情總是發生了。

  美國與伊拉克的戰爭爆發在2003,悲劇開始在3月的陰天。伊拉克戰場完全浸沒在槍炮聲和哭聲中,罪惡的殺戮不分任何人,當然,包括了許多無辜的老百姓。戰爭至今仍在進行。目的已經不是那樣的單純了,誰在背後操縱着這可惡的戰爭?利益。

  以色列和真主黨的戰爭殃及的是更多的平民。他們生的權利被剝奪了,最後成為戰爭的犧牲品。自殺式襲擊、綁架人質等等充斥着人們生活的周圍。最可怕的是,黎以衝突是否只會是一場更慘烈的戰爭的序幕?

  “天空依然陰霾,依然有鴿子在飛翔,誰來證明那些沒有墓碑的愛情和生命;雪依然在下,那村莊依然安詳,年輕的人們消逝在白樺林。”戰爭的罪惡無止境地摧殘人的生命與心靈。我穿過層層薄霧,時間來到了那個畫面,這裡是罪惡的戰場。我看到了,看到了。片片狼籍的城鎮,滿目蒼痍的市郊,可愛的孩子失去他們慈祥的母親,年輕的妻子失去她依靠的丈夫,父親失去了他最最疼愛的孩子,樹木也不得不離開那親愛的土壤……不安和迷茫的目光再也找不回哪個溫暖的歸宿,只能望着蒙蒙的天空:阻擋你前進的人,就該永遠沉睡嗎?這一切太可怕了,戰爭太可怕了!

  世界什麼時候才能鑄劍為犁呢?戰爭的發動者和參與者,放下武器吧,重新拾回那遺失已久的善良;擺脫罪惡吧,撇掉虛假正義背後刻着的孤獨。否則你們最終只會墮落於罪的國度!當我們都在微涼的風中,拿出心中最真的愛與陽光同在,對我們身邊的是非對錯致以美麗的微笑和寬容的態度,縱使最尖銳的矛盾也能融化,一切會變得更美麗的。戰爭不要再來。我害怕,害怕還沒來得及哭,嘲笑的子彈就帶走身上的溫度。讓我們與臂上的和平鴿一齊共同守望和平,守望那最初的純真。

您正在瀏覽: 守望和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