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和平之花”永相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和平之花”永相伴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讓“和平之花”永相伴 標籤:和平之鴿作文 相伴作文 有你相伴作文 與你相伴作文

有一朵花叫做“和平”,它需要全球人來共同努力珍惜。 

  ——題記 

  1945年8月6日的清晨,一架美軍B—29轟炸機飛臨日本廣島市區的上空,投下了“小男孩”這顆原子彈,當場毀掉了廣島這座城市。兩天後美軍又用B—29轟炸機將第二枚原子彈“胖子”投在了長崎市, 之後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了。而在2003年,美軍又為了伊拉克的大量石油引發了”伊拉克戰爭”,而至今仍有重重陰霾籠罩在伊拉克的上空…… 

  1776年7月4日,美國《獨立宣言》發表:“人人是生而平等的,造物者賦予他們若干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權、自由權和追求幸福的權利。……當任何形式的政府妨礙了這種目的時,人民有權利去改變它或消除它。”可是美國今天的所作所為根本一點也沒有遵循《獨立宣言》的最基本的思想。難道他們忘了嗎?他們曾經是如何在英國的統治下團結一心、艱苦奮鬥的;他們曾經是怎樣在痛苦中煎熬過來的;難道他們一點也體會不到伊拉克人民內心深處的痛苦嗎? 

  美國是心口不一,但是人們還是熱愛和平的。 

  畢加索是20世紀西方最有創造力的藝術家。他熱愛和平,他畫的“和平鴿”飛向世界的各個地方。他曾參加過四屆世界和平大會,並分別榮獲法國、波蘭文藝復興獎章和列寧和平獎。 

  中國自古以來就是“禮儀之邦”,並且,自從改革開放以來就首推和平,把和平放在第一位,為世界和平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因為有了和平所以我才能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安心地學習;因為有了和平所以才有了現在開放的政策與環境;因為有了和平所以才有了世界經濟飛速的發展。 

  羅曼羅蘭曾經在《神聖的祭壇》中這樣寫道過:“從呼喊的深淵中,從一切憎恨的深淵中,我要向您高歌,神聖的和平。”馬基雅弗利也說過:“戰爭在你願意時開始,卻並不在你樂意時結束。”這些經典的話語都說明了一個亘古不變的道理:世界希望永遠是一個整體,永遠和平,永遠和睦相處。 

  有一位叫諾貝爾的化學家,他在死後設置了世界上的最高榮譽獎——“諾貝爾獎”,其中有一個獎項叫“諾貝爾和平獎”,榮獲此獎項的人都是為和平做出巨大貢獻的。在此我要對那些為和平拼搏的人衷心地說聲“謝謝”,因為沒有你們會讓世界五大洲人民成為一家人,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相信,人類最終會實現共產主義社會,讓世界永遠和平,沒有戰爭,讓“和平之花”永相伴!

您正在瀏覽: 讓“和平之花”永相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和平之花”永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