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需要和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需要和平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出生在一個和平的年代,我們的國家日益強大。在我身邊有父母的呵護,有老師的關愛,我的童年無憂無慮。“核武器、戰爭…”似乎離我們很遙遠,直到我上了初中,漸漸地我從書本上了解了戰爭的殘酷,核武器、生化武器對人類的威脅,恐怖主義活動給無辜的人們造成的傷害

  這下面的是中國歷史上最最殘忍的戰爭,不知道有多少老百姓死不瞑目,沒人性的日本侵略者活埋了多少的老百姓和軍人啊!

  南京大屠殺

  這是中國極其慘烈的一次大屠殺,日本人侵略中國,佔領了南京,並瘋狂的抓人,不論小孩還是少女。日本人大肆殺人,活埋青年,用油倒在人的身上並放火焚燒。他們殺人的方式豐富多樣,極其殘酷。最殘忍的是他們拿殺中國人當樂趣,竟然說如果誰殺的中國人最多,誰就是冠軍。一天之內,他們殺了70000多人,滿街全是死屍。這一國恥大辱中國人又怎麼能忘記呢?現在日本人竟不承認這一歷史事件。南京大屠殺紀念館里陳列的文物、照片、白骨等證據,是永遠也毀不掉的,這將會成為人們心中的一個痛。

  中國的盧溝橋事件、“九一八”事件等戰爭讓中國背負了多少的冤屈!從清朝開始,戰爭已經開始了,由於中國的腐敗無能和清政府的無能,中國背負着多少不公平的條約啊!《南京條約》、《北京條約》、《辛丑條約》、《南京條約附件》……中國簽訂了至少二十多鍾條約,分離多久的澳門經過多少年的歲月,才回到祖國的懷抱啊!

  戰爭已經持續了幾個世紀,中國能有幾天,還是因為中國的強大。但戰爭還是在持續。世界需要和平,和平已經是全世界的人們所渴望的了。現在的聯合國,不就是為和平而辦的嗎?

  戰爭殘害的不只是人類,連環境和動植物都遭受重創。熊熊的戰火焚燒着大地。原本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森林在頃刻間變成了一片灰燼。燒焦的樹木七零八落地倒在地上呻吟着,萬籟俱寂使這個地方變得死氣沉沉。燃起的黑煙讓臭氧層穿了一個大洞,即使有十萬個女媧前來補天,也同樣無濟於事。大量的核輻射同樣也讓動物們“民不聊生”。空氣中漂浮着的原子微塵迫使青蛙改變常規長出了平生的第三條腿。清新空氣的植物們也難逃厄運,戰爭平白無故地砍殺着它們。士兵們蜂擁入室,把珍貴的一切統統拿走,其餘的燒得體無完膚。啊!別讓人們在遭受迫害了,別讓可愛的地球遭受打擊,更別留給自己的後代一片廢墟。千萬人在呼籲:“我們不要戰爭,只要和平。”為了讓戰爭這個魔鬼永無立足之地,請讓我們每一個人為和平努力吧!

  齊賢鎮中初二:倪書城

您正在瀏覽: 世界需要和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需要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