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日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我與美麗的日出有了一次邂逅,空中拂拂吹來的是早晨涼爽的風,似乎讓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新鮮空氣,太陽剛剛升起,發出一縷縷純白色的光芒,蘊藏着無盡的希望,似乎將要把黑暗粉碎,天空從太陽升起的地方開始,白色變成了淡藍色,又變成了深藍色,顯得格外寬廣深邃。空中飄浮着的是雲,有的像是小紙片,稀稀落落地灑在深藍色的天空下,有的像是幾滴墨水一般,一大塊的黑,灰,白,有淺有深,像是一幅水墨畫,又在空中變換成各種形狀,格外縹緲。在深邃的天空下面,是廣闊無垠的麥田,陽光在雲朵的層層遮攔中依然耀眼,在清風的呼喚下,沉睡着的麥田也即將蘇醒,金黃色的麥穗在空中舞動,有的昂首挺胸,有的低頭沉睡,有的在風中盡情地呼吸着,有的向後彎曲,在早晨伸個懶腰……在大地與天空的交界處,是一線深黑色的背影,那是濃密的樹林,在微風的拂動下,他們輕輕搖擺着,卻仍然佇立,像是一尊尊高大的巨人,守護着金黃色的麥田。

  這一切都朝我撲過來了,清新的空氣,明媚的陽光,美好的景象,充斥在我的腦海里,一種舒暢的感覺從心中迸發出來,傳進我的每一條血管,令我充滿活力。

  此時,最近遇到的煩惱,沮喪,似乎在那一刻從我的腦海中消失了,一切都充滿希望,我甚至能感覺到幸福就在眼前。似乎伸手就可觸摸到。

您正在瀏覽: 記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