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登泰山,觀日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泰山,觀日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到了!今天,我、媽媽和舅舅要乘坐飛機,前往美麗的青島市。還沒上飛機,我早已興奮不已,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上了飛機,我東張西望,問這問那,非常好奇。飛機開始滑行了,我的心裡又緊張起來,我擔心會不會有什麼意外呀?突然飛機起飛了,我緊緊抓住坐位兩旁的扶手,我的心也隨着飛機懸在了空中,透過窗外,我看見空中那美麗的白雲在我身邊飄過形態萬千:有的像一個冰淇淋、有的像一個棉花糖、有的像一座城堡……我的心情似乎好了許多……經過兩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平安的到達了青島市,我的心也落了下來。第二天早上,我們馬不停蹄前往泰山!

  到了泰山,我們就開始攀登。一路上,我們看到的景色有:“升仙彷”“中天門”“南天門”……給我印象最深的還要算“玉皇頂”:它是泰山最高的景點,海拔1450千米。我們看着這些景觀,不知不覺就地就來到了最後一個關口,也是最難攀越過一個關口那就是“十八盤,”“十八盤”的階梯足有40厘米高,攀登起來相當困難,但對我來說卻是小菜一疊,我憑着自己的毅力和信心,一下子就衝到了終點,在泰山頂上高呼:“泰山我來了!”晚上我們在泰山上住了下來。

  不僅泰山的風景美,泰山的日出更美!

  第二天的凌晨四點外面還是漆黑一片,可我們早已起床。由於天氣很冷我們穿上綿大衣,戴上了手套,全副武裝,準備到觀日台看日出。到了觀日台,那裡早已擠滿了人,我們費了好大的勁才擠到了頭排的位置。

  突然,天邊出現了一條長長的紅現,我問舅舅:“這是什麼呀?”舅舅答到:“這是天際線,每當太陽落下和升起的時候,都會有天際線。”話音剛落,一層層白雲一下子就變成了波浪狀曼延到天邊,原來這就是雲海。緊接着天際線上凸出了一小點紅色,這就是太陽,然後慢慢的形成半圓,正當形成圓形的時候,在觀日台的所有人都尖叫起來,因為新的一天開始了!

  中午吃了午飯,就下了山,結束了美麗的泰山之旅!

您正在瀏覽: 登泰山,觀日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泰山,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