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太無聊了,所以懷着愉快。無聊的心情,跟平時那樣,打開了小荷白雲飄飄網這個網站,

  但是,令我怎樣想也想不到的事,我剛上小荷,仔細地看一下,隱隱約約中,就看見了平時對我最好的超怡姐姐寫的文章,超怡姐姐終於回來這個大家庭了,看望我們了,那時侯的心情,非常開心和感動,也非常幸福。又能和超怡姐姐在這裡見面了,想了很久,呆了很久的我,趕快打開姐姐寫的文章,然後仔細地看了一下,這篇文章的每一個角落都提到了芷陽妹妹怎麼好怎樣好,說芷陽妹妹可愛,天真,芷陽妹妹笑的時候特別好看,太傷我了。但超怡姐姐說得一點也沒錯,芷陽確實是一個非常可愛,天真,懂事的好女孩,小荷的每一個姐姐妹妹都會喜歡她這樣的好女孩,連我也是非常喜歡她的,

  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我才知道,原來芷陽妹妹在超怡姐姐的心中是多麼的好多麼的重要,超怡姐姐找到這麼好的一個妹妹,真是她的運氣,她真是幸福。我也只好替姐姐開心啦。但是,我永遠想不明白,為什麼芷陽妹妹在姐姐心中是那麼的重要呢?還有,為什麼超怡姐姐這麼喜歡喜歡她呢?為什麼超怡姐姐的好妹妹的排名,總是芷陽妹妹排第一呢?我迷茫了。

  小荷的妹妹,你告訴我吧,“我的作文”姐姐是不是非常不好呢?不懂得怎樣關心你們,對嗎?姐姐我究竟做錯什麼事了,有很多好妹妹現在都不來看我寫的文章了,也很少和我聊天,難道姐姐我真的很差很差嗎?不懂得怎樣和你們相處嗎?做的事一點也不讓你們喜歡嗎?

  雖然做得那麼差,但是我不想你們遠離我,不理我,我真的流出了眼淚。非常非常痛和傷心,我不想失去你們這樣的的好妹妹。難道我對於你們來講,一點也不重要嗎?

  我在超怡姐姐心目中是怎樣的呢,可愛嗎,令她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重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