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位重要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重要的人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映像中我有這樣一個朋友,他是那麼的友好我永遠也忘不了。

  我平時總有一點馬虎,總是在最緊要的關頭忘一些事,從而同學們給我起了一個外號叫“雞蛋”。他們這麼說我,我也只好承認誰讓我總是忘東西。然而只有“他”在我每次忘東西時借我用他的,從而是我們成為最好的朋友。

  那是一次期末考試,我的同學們都激動萬分,回家努力複習爭取考個好成績。第二天我們大家神采奕奕的來到學校,到校后我們討論着……叮叮——打鈴啦同學們做着考前準備,我也回到位置上檢查用具,當我打開文具盒,心理一驚想:“完啦,怎麼在這重要時刻尺子忘帶啦。”我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的不行,心想現在回去拿肯定來不及,我的心裡萬分着急,這時他走過來他看我這般着急,便問我怎麼回事,我只好把事情告訴他,他聽后二話沒說走回自己的位置上,只聽一聲清脆的響聲原來他把他的心尺子折成兩段啦,他將那半截尺子遞給了我,我當時不知說什麼好,他卻說趕快拿去用吧。這時老師來啦,我只好回到座位上等待着考試。

  在我的印象中他是我最好的朋友,而他送我的那半截尺子一直被我保存着,因為那是我們友誼的象徵,也表示着他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河北唐山灤縣三中初二:SXL

您正在瀏覽: 一位重要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重要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