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長大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關於長大

  我終於腳步鏗鏘地邁進了青春的大門,可我身後的光影卻在一點一點地消逝,直至變成黑暗無邊。——題記

  長大對於很多人來說不只是一個詞,而是一段漫長而又美好的過程。或許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表現出的行為都有所不同,有些人只是長了個子胖了身子,而有些人卻是心在點點滴滴變得的龐大。

  很長一段時間來我都無法正確理解這個詞。直到前段時間中央電視台播出了一檔節目——《尋找最美孝心少年》。看了這檔節目后我瞬間就明白了這個詞的意義。那些熱情質樸、聽話懂事的孩子們的經歷無疑是我青筋的動力,使我更渴望成長起來。

  然而由於某些相關的生活因素,我退縮到了谷底。一次,我和朋友去吃飯,在櫃檯結賬時突然有一位年輕女子插到我前面點單,只見她臉上化着精緻的妝,腳上踩着一雙七公分左右的高跟鞋,身上噴着不知名的香水,散發出一陣陣令我噁心的味道,這一系列的情節迫使我扭頭就走。至今想起來我胃裡都會湧上來一陣酸楚的痛苦,但她他這樣的人恐怕有千千萬萬個呢吧!

  自從這以後我就學會了逃避,但一味地逃避也並非都是好的,黑暗的社會中我們還是要學會生存。

  河南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二:匡正

您正在瀏覽: 關於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