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因獨特而精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因獨特而精彩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美的種類很多:由青春美,有頹廢美,而我要說的確是獨特美。

  以前在我的腦海里,獨特和不規範,散漫總是會一起出現,可後來我才意識到,當很多個獨特的人聚在一起時,這個團隊的力量才是堅不可摧的。每個人都一個樣的集體並不能稱之為集體或者團隊,因為他們被數字化了,所以我認為一個優秀的團隊就應該有多個不同性格,特長的人組成。正像這次野外實踐活動,我們這個不同的小隊有着多個不同的隊員組成,而每個獨特的一員都為這個集體默默地貢獻着自己與眾不同的力量……

  楊皓南作為我們的隊長,身上自然背負着更重的擔子,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們被拉出去走山路,還不準開手電,當時我們後面的女生嚇死了,因為後面漆黑一片,可怕極了,再加上我們富有想象力的頭腦……隊長顯然注意到了我們後面的女生,毅然走在了隊伍的最後面,讓我們一下就感到安全了很多。

  馬太坤在最後的18公里的路上,背着很多我們隊里的東西,就這樣還跟我們說:“我的包大,有什麼不用的東西就讓我來背,我沒事。”是他包大嗎還是他有責任感是什麼力量讓他背着公共的東西走完了18公里的山路這讓我在這次社會實踐活動中重新認識了他。

  張蘭若一看就心靈手巧,做飯的時候可在行了,洗菜,切菜,這一切她都做得得心應手,在我們吃着白菜時,心裡都在默默地感謝着她,腦子裡又映出了她一大早就着冰涼的水一片一片地洗着白菜。

  橋藝潔得了麻症,卻還想繼續和我們呆在一起,在全身都極其難受時還要明天回來,這份對集體的熱愛之心又有誰能夠媲美的呢

  劉語桐在第一天生活的時候一直出去找柴火,不顧山草上有沒有刺,有沒有蟲子,為了集體的活動能夠成功,竟然自己的手都已經拔出了血看着手心裡的一道道血印,我們的心裡都激動地泛起了波濤。

  彭雨清在塔帳篷的時候,非常地主動,不光搭完了自己的,還幫助別的人搭,雖然汗一顆顆地滴了下來,可看着搭好的整齊的帳篷,我們每個人都很感激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尹春雨在畫隊旗的時候大顯身手,不一會兒,一面漂亮的隊旗就出現了,當我們揮動手中的隊旗時,都很快樂。

  馮詰在搭廁所的時候,義不容辭地沖了上去,頂着酷日,挖坑,搭棚,為同學提供了方便,搶着完成最難的任務。

  賈一凡在做飯的火將要熄滅之際,用小墊子拚命地扇,雖然自己的眼睛被迷得疼,但火終於旺了起來。

  康琪在我們18公里山路上,不斷地給我們加油,講笑話,為的就是讓我們堅持下去,聽着她感人的話語,我們又堅強了起來。

  邵恩華在分床的時候,堅持睡靠牆的一面,我們知道,牆角很可能有蟲子,她也知道,可笑着說她是科學科代表,不怕蟲子。晚上睡在山裡雖然很涼,可我們每個人的心都暖暖的。

  薛琳在我們住帳篷的時候,總是挺身幫我們彈掉蟲子,讓我又重新地認識了她。

  郭儒謙在吃飯的時候顯出紳士風度,讓我們女生先盛飯,自己最後盛。

  回憶起這些點點滴滴,心裡總覺得暖暖的。我們這些獨特的成員集合在一起,使我們這個集體閃着耀眼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人生因獨特而精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因獨特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