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愛揮手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愛揮手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愛揮手時…… 標籤:揮手作文 揮手說作文 揮手告別作文

當愛揮手時,你的眼裡閃着心傷,淚中依然有着盼望。想要告訴你:愛是什麼。可是又不知如何開口……

  愛,是一個永恆的迷,深愛的人是永遠的難題。愛是什麼?我已說不清,只知道那是美麗的毒藥,也是最好的解藥。疲憊的心不願再靠近,等待的心卻又無法離開。為什麼女子對揮手的愛總是力不從心?

  默默地等待那份揮手的愛,當等待為生活抹上蒼白;當盼望成為生命中不滅的傷。一路走來,一路傷來。紅塵路上,除了那份憂傷的沒有結果的愛和空虛的等待,你還有些什麼?只是寂寞,愛得寂寞,傷得寂寞……

  當愛揮手時,愛是什麼?是否會想起當初的燦爛。當愛揮時,也不懷疑走過的愛有多少真心。如今,愛已飄向遠方。傷過的人在風中望。等待或許是最後的希望,不期待是否回來,只是等,只是等。

  似乎所有的女子天生都有着同樣的脆弱。愛揮手時,挽不住、喚不回,於是等。等,或許是真愛最後的希望。沒有了希望生命又還剩下什麼呢?於是等,一輩子地等,沒有結果也要等……當一個女子真愛上一個人時,他便是她所有的一切,一切的一切。沒有了愛的希望便找不到生命的理由?可憐的痴情女子!

  所有的等待不過是因為:愛不曾走開。或許期待就是女子的天性。沒有得到時便期待擁有;擁有時又期待長久;失去時就期待回來。似乎所有的女子都如此,再堅強囂張的女子也有所被愛傷的時候,也有為愛所等的時候。有的人用一輩子去愛一個人;有的人用一輩子去忘一個人;有的人用一輩子去恨一個人……真愛在女子的心裡是一輩子是事。痴情地人註定為愛所網,為愛所傷。

  愛,是什麼?用淚和傷去說吧,在絲絲的幸福去找吧!愛是什麼?一段甜蜜換得一輩子的傷?一段酸楚換得一份永生的陪伴?

  當愛揮手時,停止掙扎,放愛去遠方,留愛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當愛揮手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愛揮手時…… 暫無評論